close

某日~老牙在上班時間突然來電問我說:之前買的那整桶的爆米花多少錢丫??
想了一下回說:應該是70或75吧(卡滋卡滋),怎樣?你要買給我吃哦~!!
竟然回我:想太多~之後就掛了,之後才跟我說那時在一間爆米花店試吃~他們公司的同事拿去公司請大家試吃~
大家覺得還不錯吃,公司的同事也都說要訂,所以問一下之前那間的價格,因他們同事拿來公司試吃的這間比較大桶~
老牙之後順便說了,叫我問看看幾個土匪員要不要訂,結果最後只有菲有捧場~
菲訂了二桶焦糖,我也訂了二桶焦糖&起士(甜),老牙說他要吃鹹的,就叫他自己另外訂嚕~
聽說昨天下午老牙他們自己去桃園取貨了~ya~我的爆米花終於來惹~等好久了說~
想說老牙會不會搬來我公司給我丫~左等~右等~等到了下班~還沒見到人影~
下了班~回到家~想說他應該會先把爆米花載來給我再去打球吧~結果到了七晚八晚的~"8點半"人才出現~爆米花終於現身了~~

1.jpg 

((芥末椒鹽沒照到~因為老牙趕著回家所以帶走了))
菲二桶(焦糖)、我四桶(焦糖*2、起士*2)、老牙二桶(芥末椒鹽、椒鹽海苔)所以一共是8桶~
突然老牙跟我推銷起說鹹的比較好吃啦~還拿了他的那二桶開給我試吃咧~!!搞了老半天~
因為他覺得海苔的調味不夠重~他覺得沒味道(他吃重口味的)~所以跟我換了一桶起士的~我就知道一定有鬼

看了一下外包裝~很可愛的圖案~該注意的保存方式、成份、廠商資料都有~

2.jpg

不管了~先來試吃一下吧~一打開蓋子~恩~很用心~還有一層封膜~比較乾潔又衛生~而且比較不會因久放而沒口感~

 3.jpg

以下把三種口味來比較一下吧~分別是焦糖、起士(甜)、海苔~

4.jpg 

焦糖:口感吃起來還蠻有脆度的~但焦糖的分佈不是很均勻~顏色較深的表示焦糖沾的較多~
起士(甜):超乎我的意料,吃起來有點鹹甜鹹甜的,並不是完全甜的耶~好吃
海苔:標準的鹹爆米花,只是多了點椒鹽味吧!!而且爆米花如果本身完全都是白的話,那就會比較沒味道了~!!

雖然說調味粉,不管是起士粉或椒鹽海苔,都弄的不是很均勻,但還不錯吃啦~!!
如果說爆米花每顆都很甜或每顆都很鹹,那我想這產品應該很快就會KO了吧~!!

以上口味屬個人口感~僅供參考用~

參考資料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pop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