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早上~跟菲來個互相交換貨~((感謝菲老是當跑路工~呵呵))
因為我請她幫我買北田捲(老牙的丫目要的),我則幫菲買爆米花~剛好都差不多時間到貨~
一看到正牌的維也納牛奶麵包就感覺跟山寨版的麵包質感不太一樣~

 DSC02497-1.jpg

中午帶回家後順手放進冷凍((因它上面寫說要放冷凍))~
禮拜六早上突然想起有條麵包可以當早餐~從冷凍拿出來後~看了上面的食用方式~
我想了想,還是烤一下好了,選了第二個方式,小烤一下~

DSC02501-2.jpg
 

烤出來的樣子賣像還真不錯吶~老牙試吃了第一口,我問:怎樣?好吃嗎?
他想了一下跟我說:再吃一口看看,好像沒什麼感覺吶~又咬了一口~
過了一會,才跟我說:奶油不夠多,麵包面有點小油~

DSC02502-1.jpg 
之後他就不吃了~換我來吃吃看~咬了一口的感覺~
恩~皮好酥哦~!!優~但奶油真的有點少~不然口感還不錯說,麵包吃起來還蠻香的~
跟山寨版的也差太多了吧~一點都不像嘛~這根本是二種不一樣的麵包~!!

DSC02508-1.jpg

以上純屬個人口感~僅供參考用~

法蘭司維也納官網:http://www.bakehouse.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B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