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猛然瞄到~"菲"~的MSN上狀態列上有"妹味好香哦"~疑~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菲"小姐跑去金時代買法國麵包嗑~呿~真不夠意思~攏謀揪哇~

 金時代法國麵包
剛好有時間要去桃園~就請老牙順便繞一下~到龜山金時代去高官一下~
((長那麼大~龜山後市場去了不下百次~居然不知這藏身在後市場有間這麼好吃的麵包店))

本想先去問說開到幾點,要晚點再去拿,結果一進門,就有小姐問說,要法國麵包嗎??
看來,他們也知道自己的法國麵包很熱門吧~!!才一開口問說,請問你們開到幾點丫~!!
一旁立刻有一個丫嬤回答:晚了就沒了啦~!!銷很快的,都來不及做柳~!!
這回答讓我頓時有種不爽的fu~有必要那麼臭屁嗎??

金時代
還好櫃檯小姐的態度還不錯,連忙解釋說:妳可以先訂,晚點再來拿~不然越晚來買的話,可能會沒貨了!!
好吧~就意思意思買了5條,老牙居然問我說:有那麼好吃嗎??買太多了吧~!!
我回說:應該不錯吧~聽說團購很熱門吶~而且"菲"也吃過了丫~!!
法國麵包橫長度
結果回程去拿時,麵包才剛出爐的,還有點微熱,哇~~好香哦~~!!
因要買鮮奶~就又繞去家樂福~老牙剛好要剪頭髮~結果我們二個在家樂福就嗑掉了一條~回來只剩4條
老牙拿了一條回家~結果隔天打電話跟我說~好吃~會考慮再去買~呵呵~!!

這是還沒烤過的切面~ 

 未烤過切面

菲說烤過較香~所以我試了一下~切了幾塊用烤箱烤個4分鐘~恩~皮酥酥的好吃~而且裡面不會硬哦~還是軟軟的~
烤過的切面

麵包裡有包鹹奶油~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好吃~!!而且麵包外層不是正統法國麵包那種硬的~
是軟的~很對我的胃吶~!!

 加工烤過法國麵包

看表面是有差的↓這是沒烤過的表面~但還是賀佳吶~
金時代法國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