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上禮拜在團購區裡~大合購出現了"新巧屋爆奶蛋糕"~
因為大合購單價都有比較優惠,所以平時不太下手的東西都會趁有大合購時下手~
剛好附近有人在最後二天開團了,趕緊跟上,看著統計表,大家都是二、三盒的下手
只有我是一盒~哈哈~沒辦法,為了不被老牙唸唸唸的,所以只好當小小咖嚕!!
還有~我要澄清,我不當大戶很久了,哈哈哈~下了班順道去取貨~就在附近不遠處~
拿到時有點小傻眼~

1.jpg

怎.....那麼小一盒丫.....整個有無言的FU.....還好它一盒是9枚~不然我可能會..
拿回家,當然第一個動作就是"丟冰箱"~哈哈~因為要吃晚餐了嘛~為免被丫母唸~
隔天本來要拿來公司當早餐的,誰知時間上來不及((已經遲到了~哈哈))只好作罷~
中午回家突然想到,拿出來試吃一下,恩..口感還不錯~蛋糕體不會很乾~

2.jpg

有濕度,而且奶油不會很膩~外層的紙很容易就剝開了~吃到一半~房門突然被打開了~
"姑姑~妳又在偷吃好料的了吼~我也要吃".侄子說,我說"哪有~"..臭小鬼..
有事沒事就會來我房間看我在做啥,每每只要在試吃新品都會被他發現..
給了他一枚,把他打發出去後,來去睡我的午覺,中午出門上班前突然侄子叫我~
"姑姑~剛剛那個蛋糕我等下還要吃~",看了他一眼"去拿~別吃完了哦"~
可見這小小的蛋糕還不錯吃,不然不會吸引我家這愛吃鬼+大胃王~

DSC02831-1.jpg

有興趣的~我有把它盒上的地址拍了下來~一看~怎地址又是"高雄"丫@@??
怎近期爆紅的爆什麼的都是從高雄出來的丫~有興趣的參考一下吧~

以上口味純屬個人口感,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