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在合購網站上發現~卡滋卡滋週年慶耶~有優惠活動柳~趕緊開團~
這次買了8桶~口味有香草拿鐵3桶、巧達起士(甜2桶、鹹2桶)、什麼椒鹽的1桶一共8桶
而開團只訂23桶~主購我自己就佔了8桶了~哈哈哈~因貨到就急著把貨全都送出去了~
所以也沒啥拍到~~重點是~~發到最後~~我怎只剩2桶丫.....歐買尬....

DSC02809-1.jpg

其實我原訂應該是有四桶的~但無耐爆米花到貨當天~被家中小鬼嗑了2桶去~
所以我只剩下香草拿鐵1桶、巧達起士(甜)1桶.......

DSC02810-1.jpg

因卡滋卡滋已經不是第一次訂了~這次應該是第三次吧~之前就有團購過了~
爆米花一直是我的最愛~呵呵~誰叫它要那麼香~哈哈哈~
但這次的香草拿鐵和上次的比起來~口味有點不大一樣~偏苦了~可能咖啡味偏重了點~
至於巧達起士(甜)還是一樣好吃(吃起來的口感甜甜鹹鹹的)~
至於鹹的~我就PASS了~也不能說不好吃啦~((因為我比較不愛鹹的啦!!)
只能說應該是粉的關系吧~吃到最下面會變的很鹹~因為粉全都在下面~
所以說麻~還是甜的比較好吃啦~至於為何會買鹹的,當然是因為我家老牙較愛吃鹹的嚕!!
但它的單價真的有點偏貴~小小一桶原價要價75~85,所以還是等它有優惠再買比較划算!!
以上純屬個人口味~僅供參考用!!有興趣的~可以至它們的官網參考一下吧!!



卡滋卡滋爆米花官網:http://www.popsmi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