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中~11點多老板突然問我:"紫~有沒有吃過文化三路的那間TINA丫"
我回答:"沒耶~好像開很久了~但沒機會去吃~"
老板又說:"那我們中午去吃吧~早餐好像沒吃飽肚子有點餓了"~((我們老板中午沒在吃飯的))
考慮了一會~好吧~那就中午去吃吧~因為原本中午回去都還要帶QQ去小散步一下的~
而且都還會小睡一下~但老板都說了他肚子餓了~只好捨命陪君子嚕~不然他一定是省下來的~
打了通電話給丫世~請他下午遶過去帶QQ去小解一下~


11點55分從公司出門~怕12點再去會很多人~平時看他生意好像不錯~
到了餐廳~恩~果然座位剩大約5桌左右~座位總共大約有10來桌~
坐下來~看了菜單~疑~怎好眼熟~想了一下~原來跟春天農場的菜單是一樣的~因為是關系企業嘛~
我點了迷迭香烤雞腿,我老板則點了椒麻雞腿((上次在春天吃覺得超不優))~
我們點的單價都是$320加10%服務費~有附飲料跟甜點~飲料我點了奶茶跟芒果奶酪~
其他沙拉跟濃湯和麵包是無限量的,沙拉跟濃湯是自助式的,麵包則是吃完跟服務人員說
他就會再送來,因為他送來時是剛加熱過的,所以還不錯吃~"桔子起士"這是我吃到不錯的麵包~

沙拉和濃湯都讓我覺得不優~沙拉菜色約10多種左右吧~沾醬有四、五種~
連醃蘿蔔、辣椒、百香果木瓜都有.....真的是超無言的~((這算沙拉類的嗎@@?))
湯類則有不像玉米濃湯的湯和紅豆薏仁吧、地瓜湯、蘿蔔湯......之類的有6種湯類...

沒多久主菜就來了~看似不錯~
我的烤雞腿~皮很酥但油了點,吃起來肉質有入味,附菜有一塊瑪玲薯跟紅蘿蔔~一人份剛好~
至於椒麻雞~因本來不愛酸辣的口感,所以我並沒有吃我們老板的主菜((雖然他有叫我吃看看))

在東西都不優的情形下~主菜吃完就請服務人員把附餐都上吧~
芒果奶酪不錯吃~我吃了二個((因為我老板喝太多湯吃不下了,所以把它讓給了我))
飲料~奶茶~又是個不優的~沒啥味道~茶味較重~不像奶茶~

終於解決完飲料後~老板起身買單去~我則跑去看入口處所在販賣的麵包~
找到了剛才在用餐時覺得不錯吃的"桔子起司"~哇~一條要75大洋吶~不便宜耶~!!

餐後感覺:
因跟老板出去用餐,所以不好意思拍照,又因身上沒帶相機,SO......請自行想像或上網找資料~
此餐吃下來~回客率應該是0%~真搞不懂它的生意好在哪
只能說此餐廳的口味偏屬清淡類型~重口味者真的不適合~
以上純屬個人口感~不代表所有人的立場~僅供參考用~

 

結帳時小姐還拿了簡介說北部都有連鎖分店可使用會員卡
辦會員卡用餐、買麵包都可打折而且無期限~但一張卡要價300元~

DSC02446.JPG DSC02447.JPG

官網資料:http://www.tinakitch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