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老牙幫QQ報名了運動會...
一時的興起....結果更累...
一共報名了二場..15M跨欄&30M折返跑..
上午比的是15M跨欄...
請看影片

  

我記得老牙一直跟我說第五名
可回來看照片...怎麼算都是第四名丫...
((算了...反正只要不是前三就什麼也沒有..連個安慰獎也沒有))
成績公布:

DSC04065-1.JPG   

上午的頒獎有請了二位演員來頒獎
但很抱歉...我不認識....
似乎是最近拍了一部有關狗狗貓貓的電影來做宣傳的

cats1.jpg  

上午比賽完後根本不知道
"前三名留下,其它自行解散"..後有說明
比賽完後還在一旁痴痴的等著

DSC04082-1.JPG  

等到頒完才知道...老實說...活動辦的真的很差...((主持人也一直口誤..都快聽不下去了))

********************************************************
下午比的是30M折返跑..
規則很簡單..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要折返跑回來...
一樣取最快前三名...
請看影片..((比賽還給我東張西望的))

  


成績公布:

DSC04084-1.JPG  

因很多報名的狗狗沒有來比賽...所以開放現場報名
可以看到原本我們是第二名的...
但被後來現場報名的狗狗成績蓋過去了...((好像被擠到第五名了..))
((是說為什麼成績要混著算丫...還蠻不公平的...那幹嘛還要開放事前報名...現場報就好了丫..這是一種奇摩子的問題))

感言:
問我下次還會報名運動會嗎??我的答案是:絕對不會
理由1.連個安慰獎或參加獎都沒有((跑的很辛苦吶))
    2.有聽到參加的人去問工作人員似乎是名次的問題
      工作人員回答:前三名留下,其它自行解散
      ((這是哪門子的回答丫...聽了讓人不舒服...感覺像是被利用然後被拋棄一樣))
    3.為了參加運動會沒辦法好好的逛..因為要隨時注意比賽的時間
基於以上的種種理由..還有其它的啦...所以有玩過就好...下次呢...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