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朋友那得知台北市政府前有這個活動~於是上網報了名~((網上報名才有參加獎))~
但無耐當天早上陰雨綿綿,本打算中午出門前如果還是下雨的話就不去了~
因為一來我們是騎車,二來下雨的話怕QQ會感冒~
還好出門前雨停了,包侯仔款款a出門去~((很大一包,因為怕下雨,所以連QQ的雨衣都帶了))
一到會場有點小失望,因規模並不大,而且人(狗)也不算多,不知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系~
先去服務台去報到,順便拿到了參加獎~((參加的獎品內容在最後會揭曉))
先繞了一下會場,現場中間有很多團體集合((因他們是報名團體遊行的))
印像中有很多團體,有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米克斯家族、PPG家族(臘腸狗)、八哥家族……等
至少有10多個團體參加,但我沒一一記下的,以中小型狗居多((大狗並沒有很多))
會場中可以看到有人拿著海報↓

 DSC03797-1.JPG

當然,業務小姐也有去,因為她們家的天天是臘腸,很可愛吶,但很有個性,不太給拍照吶
拍了好幾張,只僅僅這幾張是OK看的,不是看左就是看右↓

天4格.jpg 

也有貓、兔參加哦!!↓這是在會場一旁拍的可愛貓!!

 DSC03794.JPG

  也有愛玩飛盤的牧羊犬,它們也是一個團體((但我忘了名字了,只記得跟飛盤有關))
↓有沒有覺得那一隻小狗很眼熟((超人裝)),很像在電視上表演過吼!!((我是沒去問啦))

 飛狗4格.jpg

↓真的好命狗吼,還有專人坐騎吶,另一隻的造型很玄吼!!不知怎麼剃的??

 二狗.jpg

遊行完後((繞市政府大樓一圈)),QQ好像很累,所以我們到旁邊去吃吃零食補充一下體力~
↓看到零食,眼睛都大了

Q4-1.jpg 

↓是有這麼餓逆

 Q4-2.jpg

 ↓這是一旁的三輪車,好多狗狗上去拍照~無耐QQ很怕,所以只拍了二張就不上去了
  而且還是分二次拍的,第二次還是拿零食騙牠上去的

 拉車.jpg

拍完照後我們就散人了,因似乎活動就這樣而已,沒其它的了
散人後我們跑到士林夜市去吃東西,但也只隨便只了二、三樣就走人了
是說士林夜市啥時也被丫六仔給攻佔了,丫六仔似乎無所不在,而且都是遊覽車一車一車的來
總覺得這次的活動辦的不是很成功...
唯一的收獲就是參加獎和二間廠商的試吃包↓

 參加獎.jpg

參加獎的獎品是用個袋子裝著,裡面有試吃包3包還4包吧、一頂帽子、貝逗狗貼紙1張和護髮素1瓶
、新x網的手機吊飾1個
而有在發試吃包的廠商也只有寶x福((很丫殺力的發))和耐x斯((只給了2包))
還有一間應該是寵物玩具商吧,試玩就給一個黃色彈簧球
以上就是這趟的收獲了~回到家整個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