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出處

牠們.....

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還有....

在其它拔拔麻麻家的MIKO....JUNGLE....RUBY....BIDU....LYLY....HERO....來福....

在我心裏....也永遠是我最最掛心祝福的寶貝們.....

誠心的祁求...

牠們都能過得平安....幸福..................

ap_20070418064105164.jpg  ap_F23_20081113124017984.jpg ap_F23_20080310022258727.jpg

最近...........

真的是諸事不順......(應該說我這輩子都沒有順過.............)

隨著年紀增長...

對於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越來越灰心......甚至已經到了心灰意冷...萬念俱灰的地步....

幼年喪父...十五歲就得獨扛家計...為此失去健康...家境貧窮...也就算了...

至少我還能堅強的一肩扛起....咬緊牙關支撐下去...

至少我還有手有腳能夠靠自己的力量腳踏實地的賺每一分錢...

窮...被人看不起...被人不尊重...都沒關係....

眼淚往心裏流...笑一笑就過去了...我不在乎..

但......

那些對於動物生命價值及生存權利漠視及趕盡殺絶的人.....

我真的是.....心痛如刀割............

層出不窮的虐殺案件....永不停止的棄養案件....這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就要這樣一直惡性循環下去而沒有終止的一天嗎...???

動保團體及愛狗的朋友們....不眠不休...傾家蕩產的拼命救援...收容....

但....

永遠跟不上也趕不及泯滅天良...毫無人性的王八人渣們虐殺...棄養的驚人速度....

這些人力...金錢...和精神...以及隨時隨地需要忍受的心痛和失望...

都是個永遠填不滿的無底洞啊.....

不是嗎...?

~~~~~~~~~~~~~~~~~~~~~~~~~~~~~~~~~~~~~~~~~~~~~~~~~~~~~~~~~~~~~~

啤酒泡泡+高梁~?近期身體狀況頻頻出包.....

細節...我想不談了....

目前想請格友幫忙提供資訊的是.....

~承租房屋...~

目前的租屋處是頂樓....約五十年的老舊房子...

水路不通...漏水...無法安裝冷氣...每逢夏天...就算到了清晨五點...

家中的溫度仍維持在37~38度...

活像個烤箱...

然而...

礙於經濟關係...

仍然忍耐著住了將近六年了....

雖然一直都想另覓租屋處......但遲遲未見適合之處...

一是因為經濟...一是因為...家中的四個狗寶貝...

此次會急著尋屋...

是因為屋子本身老舊漏水...樓下一~二樓的屋主又於十幾年前將屋子的後半段自行違建..

年久失修....延伸出去的部份接縫不免漏水...(因我們三樓房東當初未和他們一起違建)...

因為他們將一~二樓違建延伸出去...我們三樓原本的後陽台水孔變成流向他們的屋頂...原本應該

往下流的...但他們的屋頂地面故意舖高...所以...原本應該流出去的水流向我們的後陽台....

再從接縫滲到他們家中....(明明是自己造成的...)

於是他們和我的房東便有了爭執...一直想將我們房東的三樓低價買下...變成整棟他們的再建起..

這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我的左右鄰居都沒有養狗...

而且住了快六年也都沒人說過什麼...

卻在昨天告訴我後面大樓的人找了幾個小伙子...來按整棟公寓的門鈴..說要找養狗的住戶...

要找麻煩.....

說那些狗早也叫晚也叫...吵死了...還聽說找了里長...也想找警察....

因為我們家的門鈴是壞的...且白天都沒人在...

所以去按了其它人的門鈴....他們不勝其擾...才只好找我們...

還說他們也覺得吵...

那為什麼這六年來我們相處不錯..也從來沒說過..???

但我的狗狗其實不太叫的...

只有我們回家時及吃飯前各叫十秒左右而已...

這樣會很過份嗎..???

而且住了六年...之前都沒事...

怎麼會突然反應狗叫很吵...???

我的狗吵不吵..我難道不知道嗎...???

而且...對面的住戶...門鈴明明就是壞的...(他自己喝酒醉...別人按鈴嫌吵...自己當著我們的面剪掉

還剪到我們的抽水馬達電線..我也沒說什麼....試問...門鈴怎麼會響...???)明明就是騙我...我看他

只是想聯合我們樓下那戶有錢人...把我們趕走...然後告訴房東這房子已壞得差不多...租不出去了

乾脆廉價賣他們....他們好將整個三樓及屋頂的空地再違建起來使用吧...??

唉....

狗狗本來就會叫....

但我家狗狗真的只有家裏人回到樓下開門到上樓叫不到十秒..看到人就停了...

要吃飯因開心..也叫不到十秒...

平常三隻大黃金根本不叫...

只有小雪納瑞看到樓下有陌生人吠二聲時...

大狗才會跟著叫二聲...

這樣真的構成噪音嗎..???

不至於吧...?

附近的鄰居也都不太正常...

有精神分裂症的...想到就吵..可以從早上五點吵到下午五點..還在吵...

有時敲玻璃..有時拿菜刀要互砍...

隔壁還有民宅內在作工廠的...都是半夜在敲敲打打...

遇有對面的女兒...不學好...常常有警察來公寓找人...也好幾次跑入我們家搜察可疑人士..

唉...

我們從來沒有半聲抱怨.....

這次找麻煩的人...

你們為什麼對於這些都不敢反應...???

我當然知道...

他們都是有錢人...

我們是窮人..

他們起因是人...

我們的起因是狗....(在他們眼裏.口中...皆稱為---畜牲...)

就是這樣吧...........

不怕各位格友見笑...

啤酒泡泡+高梁~?...從小就窮...

但從不向命運低頭...

我自認很有骨氣...有志氣...

我用自己的雙手拼命賺錢...

雖然永遠入不敷出...

至少..

我不偷不搶...正正當當...腳踏實地賺錢...!

不愧於天地...不愧於人~!

不曾有過人人擁有的快樂精彩年少青春歲月....

從來沒有真正開心過...

但我不會將自己的情緒影響周遭的人.....

這些痛苦..

我都欣然接受...

但是..

為什麼台灣的人心越來越冷漠..??

越來越殘忍..??

虐殺動物...棄養動物...的案件...越來越多....

一如空氣般充斥在每個人身邊...

萬物生而平等...不是嗎..???

為什麼台灣對待動物和尊重生命的文明....如此蠻荒落後呢...???

我的心...真的很痛...

相信所有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朋友們...

同樣心如刀割....同樣深感疲憊....

唉................

真的對不起...啤酒泡泡+高梁~?說了太多有關自己的廢話...

言歸正傳....

想請教各位格友...

有沒有桃園縣市較郊區的房子...允許養狗狗的....可以承租...?

如:龜山鄉的忠義路...八德市...等等...

我們會保持乾淨...會愛惜房子...

目前和朋友說好一起承租...

但租金可能限於8000左右...若有舊一點的透天一~二樓...也可在一萬元左右...

我們目前均居住於桃園市...

有人勸我將狗狗送給好一點的人養...

但...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可以一天吃一餐..

但我不會讓牠們餓到...冷到...

而且...

現在棄養率如此高居不下...

人心又一個比一個狠毒...殘忍...

對人都能痛下毒手..

更何況是狗...?

只有一個情況我可能將狗狗無條件送出...

那就是飼主必需要有良好的生活環境...穩定無憂的經濟收入...善良愛心的人格...

但以上....不容易...

是吧...?

最後...

感謝各位點進來觀看本文到最後的格友們................

無論有沒有回應...

我都深深感謝各位...

因為各位都是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活菩薩~~~

在此...

祝福各位...平安.順心...........

願上蒼保佑.........

那無數仍在承受極大苦難的受虐動物及被遺棄或無主浪浪們.....

都能安然度日.....並祁求牠們...都能早日找到幸福...

踏上幸福的國度.........

~啤酒泡泡+高梁~?..........謝謝大家....大家平安~

~~~~~~~~~~~~~~~~~~~~~~~~~~~~~~~~~~~~~~~~~~~~~~~~~~~~~~~~~~~~~~~~~~

近日看見常常有愛心中途被恐嚇...威脅...

我...能夠深深的體會....

這樣走投無路且被冠上莫須有罪名的無力委屈感~!!!!

因為...

我目前同樣面臨這樣的窘境....

只是我沒那麼中途那麼偉大...

我的狗狗一共四隻...

就已被一些莫名奇妙...自私自利的惡鄰居們...搞得我快崩潰....

後來才發現....

他們都是編一些莫名的理由...

冠上一些無中生有的罪名...

就是要趕我們走...

威脅...恐嚇...樣樣來~~~

我家的狗叫不叫..臭不臭...難道我會不知道..??

 

睜眼說瞎話的說我家狗二十四小時叫..還吹狗螺....

明明狗就在屋子前半段的客廳和陽台走來走去...

竟然跟我說後陽台的臭味薰天....問我狗都沒洗是不是..????

笑死人了...我家狗一個星期洗一次...

我實在很想大聲"ㄍ一ㄠˇ"-----

我家狗尾巴都比你們這些王八人渣的嘴乾淨~!

你們的缺德臭嘴~~~比我家狗屁屁還髒!還臭!!!!!

三隻笨黃金根本不太叫..

只有我們人回到家及吃飯時才叫幾聲...犯法嗎..???

至於那隻白色雪納瑞...

因為犬種本身就防衛心強...

且附近補習班的死小孩...又愛在樓下逗牠...叫牠...

牠叫二聲顧家..又如何~??

而且是白天耶..!!!

狗不能叫..???

我很想問那些人...那你能不能不要講話~???

唉.....

沒錢就是悲哀...

沒錢又有愛心....更是悲哀加悲慘....

真的...

這是我的真心話...

現在的人...只要他們不愛動物...

只要他家晾的衣服上有一根毛...

都說是你家的貓或狗....

只要樓下附近看見大便.....

就說是你家的狗或貓大的...........

真是.......

現今社會....

養動物的人...比現行殺人犯還不如...更沒地位...沒尊嚴~~~

沒救....

懇請大家一起關心動物的權益......

為無聲的弱勢生命們...

爭取一點點卑微的生存空間............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