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無聊的颱風天~真的無聊丫~一來不能帶QQ出去晃~二來月底了~要節省一點~
而在家待了一整天的QQ也是無聊到了極點~整天在房間裡東晃西聞的~
在找有沒有東西可以讓牠玩~偏偏我跟老牙都在家~牠無法搞破壞~
一下子魯我~一下子去魯老牙~要找人跟牠玩~而此時的老牙早就被線上遊戲給迷倒了~哪還輪的到牠丫~
魯了一會~發現沒人理牠,只好乖乖的趴在地上裝可憐~找到了牠的布~趴下後~突然發現牠的布上怎有個黑黑的東西~
先按兵不動的牠~假裝趴好~結果忍不到一分鐘就開始玩起來了~

DSC02647-1.jpg 

先聞了聞~東看看西看看的~恩~QQ應該是有聞到他丫巴的味道吧!!
((老牙因為洗安全帽沒乾~所以乾脆拿進來吹電風扇))

DSC02646-1.jpg 

突然他丫巴瞄了一下他~叫了一聲"Q"~他有點小嚇到馬上趴好~

DSC02645-1.jpg

一下子~又爬起來玩了~而且還玩的很開心柳~把安全帽弄的轉來轉去的~

  1.jpg

慘劇發生了~他丫巴突然打了他一下~馬上趴下~可能覺得不妥又跑來我這求救咧~怕被打第二次~
((因老牙正迷著玩線上遊戲~所以只打了牠一下~眼睛馬上又轉回電腦前))

DSC02651-1.jpg

我故意不理牠~假裝玩我的相機~然後這小妮子~好樣的吼~
馬上轉頭去跟牠丫巴撒嬌~好樣的吼~不知哪學來的~
結果牠丫巴也只是瞄了牠一眼~繼續玩牠的電腦~根本就不理牠~((為保護當事人的身材~所以加上馬賽克~))

2.jpg

陰雨天~真是把牠悶壞了~還好有一頂安全帽~暫時可以讓牠小開心一下~
哈哈哈~沒辦法丫~因禮拜六才洗好澡而已~而且身上濕疹還沒完全好~
所以總不能帶牠去淋雨吧~只好整天都關在家嚕~

************************************************************
後記:
     當天晚上睡覺時,因我有開冷氣,可能太冷了,QQ爬上來跟我睡~
重點是,QQ丫,妳丫目我還沒睡著,妳就已經開始打呼了,是在累什麼丫??
害我翻來翻去,翻了好一陣子才睡著,妳麻卡淑女一點~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