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7.jpg 

米呀~是我常常呼喊她的名字
乖巧可愛!放風時不需要牽繩.不亂跑
開心時跑起不來總是讓人呵呵大笑
唉喲威唷!米呀~妳跑起步來怎魔這麼不協調呀...

米呀就是我前一篇發表作品的小米
最後.我硬著頭皮把她帶回我家
朋友第二次催促著原地放養
騙著媽咪說是朋友寄放...
現在.我必須趕緊替她找個認養人
否則我都泥菩薩過江啦~


在我家這幾天
他真的很乖.不亂跑.不吵也不鬧.
太過於認命!讓我更加捨不得這可憐的孩子
她好幸運...脖子上有橡皮筋狗的痕跡
這次腳被撞斷了還是很幸運的被醫好
所以我相信.她一定有很棒的家庭已安排好了
再等著她的加入...

已經結紮了.預防針...等所有都已經處理好了
完完全全不需要任何費用
只要求給她一份無價的愛
這麼可愛的米呀...
要不是家裡已經擠到爆炸
我真的很想留下她...

妳猶豫嗎
我敢發誓...他真的很棒
我可以讓你試養.保證妳會不想還我...
如果認為不合適!可以交給我
我絕對會讓他繼續找尋適合她的家庭

認養專線:0923703498


本文引用至此~http://www.savedogs.org/blog/article_view.html?diary_no=136&article_no=11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