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多被老牙從被窩挖了起來,肚子已經餓扁的我問老牙:"你叫我起來要請我吃什麼好料的?"~老牙心想((又是吃的))~哈哈,只是他沒說出口而已,便問:那你要吃什麼,我說:不知~魯了半天~老牙突然想起年初三、四去台中時,所吃到的"炒麵麵包";在逢甲夜市買時,有聽到有人說淡水也有在賣,於是上網查了一下;《大學城-北新路182巷內》~整裝出發,既然在淡水,順便帶QQ去走走吧~高興的咧~!!

    到了淡水,找到了北新路184巷~在附近繞了半天,終於找到了182巷但就是沒有看到~@@??~是怎樣,鬼打牆哦~沒辦法嚕~因為有人愛吃,所以只好停了車,下去問附近的店家,得到的答案是"哦~那倒很久嚕~"~這是怎麼回事丫........整個無言,天丫~老牙問我怎辦,我說我怎知,誰叫你說要來淡水找的,因上網查時,中壢似乎也有一間,但老牙還是決定來淡水的;繞了半天,連QQ都坐車坐的受不了了,一停車就下去走走,應該是坐到酸了吧;沒了目標,也只好轉戰老街嚕~!!

    天丫~今天的老街是怎麼回事丫~爆多人的,逛了半天也不知要吃啥,以前常去吃的包子店,今天也大客滿;逛了一圈,也用掉了一下午的時間,到街上吃了肉圓,想說再繞回包子店,但想想應該還是很多人,於是我牽著QQ在等船的空地邊等,叫老牙去買,打算拿到岸邊坐著吃,跟QQ等了好久,其間還有路過的人摸摸QQ跟QQ拍照,但QQ始終往著老牙走去買包子的方向~等了大約10多分鐘,終於來了,於是走到了後面星巴克附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吃"晚餐"~沒錯,是我們的晚餐,而QQ也分到了包子"皮"~因為忘了帶他的飼料出門了,因為他吃飯的時間早就超過了,只好先給他吃包子皮止餓一下,回家再給他吃飼料;回程路上,QQ已經累攤了,整個是趴在機車前腳踏板上,一路趴回了林口,又順道去拿了善心人士讓渡的"丫舍粄條麻辣8袋"~QQ一看到摳丫記~一整個精神都來了~當時已有小飄著毛毛雨了,跟摳丫記說了拜拜~便趕緊回家,我們可不想成為落湯雞、狗~一回家趕緊倒QQ的飼料給他吃,看他進了他的小屋,似乎滿足了,也累了~~而我也累了~~~大家晚安~

 

DSC01861.JPG 

這就是去台中時令老牙唸唸不忘的炒麵麵包

燒炒麵麵包偷台中圖來用~因為淡水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