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9/12)~老牙又帶來了一包小零食~
嘿嘿~想當然~一定是業助小姐又幫"天天"做零食丫~不然我們家QQ怎會有口福咧!!
這次是牛肉口味的~聽說有做比較硬~就是烘比較久~水份少了就會較乾、硬~

DSC02976-1.jpg

老牙拿給我時,我仔細看了一下~第一句話問的是~
"業助小姐是在幫"天天"增胖嗎??"~哈哈~~
因為袋子裡隱約看的到油油的~而且拿出來一看~哇~肥肉乾耶~
哈哈~~當然第一個想到的是~在幫天天增胖丫~~哈哈~~

 DSC02979-1.jpg

拍謝~業助小姐~我沒別的意思哦~別想歪了~呵呵~
因為妳們家天天很可愛吶~我那天寵物展忘了拍張照片放上來了!!
是說~妳們家天天是公的~不然如果有生的話,應該很搶手的吶!!
這牛肉條丫~那天老牙來時要出門運動前拿了一小塊給丫弟吃~~
這挑食的小鬼愛的很~但不敢給他吃太多,因為前幾天還在拉肚子咧!!
給他吃了一小塊,還一直想要來要咧!!臭小鬼~專挑好料的吃!!

業助小姐~感謝妳的零食哦!!

PS.草妹~我再把袋子留下來~改天拿袋子給妳家熊熊聞香一下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