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草妹用MSN敲我~說要聚聚~想說好久沒聚了~
原來背後還有一個更大的原因~就是"瓜哥升官惹"~
哇~恭禧瓜哥柳~出頭天惹~雖然只加薪幾千~但總比沒有好嘛~對吧!!
聚餐前二天~草妹打來~叫我去拿蛋糕~害我聽了一頭霧水~
蝦米蛋糕~不是說瓜哥要請客~怎還有蛋糕~原來瓜哥把我們的份算下去了~
呵呵~瓜哥~拍謝吶~你升個官~還要讓你這樣破財~哈哈~多升幾次吧~
請老牙上班時間抽個空擋去拿~呿~拿來時突然問我~瓜哥叫啥名字??
害我一時答不出來~答了個"X自強"~哈哈~臭老牙說"答錯,蛋糕是他的了"
什麼鬼丫~最好是啦!!((瓜哥~拍謝嘿~熊熊忘了你的名字~哈哈))
老實說~看著這不起眼的蛋糕~心想~這...好吃嗎??回家後第一個反應就是丟進冰箱~

DSC02728-1.jpg

等到聚餐回來的隔天~才有時間來看它~一打開~疑~看似不錯哦~

DSC02730-1.jpg

看著旁邊有寫著~回溫30分鐘最好吃~所以在室溫下有放了一下~
有切了一小塊給老牙先試吃~竟然跟我說普普丫((因為老牙吃的是沒回溫的))
我則是先放著~等帶QQ去運動完回來才吃~~恩~~
第一口吃時~覺得好香哦~蛋糕的香味蠻濃的耶~而且不會太甜~好吃~
老牙在旁邊說~明明就還好~結果我問他說"要吃嗎"~又切了一塊給他吃~
這次的回答是"還OK啦"~結果越吃越順口~一轉眼~三分之二的蛋糕被我們吃完了
哈哈哈~~邊看電視邊吃的結果就是這樣~呿~早知就不要給他吃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