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結婚這件事,一開始並不想太早讓朋友們知道,因為我們的婚期在年底
原訂是想讓一切都準備好了,才公開告訴朋友們的,但無奈變數太多...所以...
原本連網誌也不想提的,但好像被我荒廢了有好一陣子了吧...好吧!!那就來寫一下好了...
因為想帶小Q去外拍,所以上網收集一下資料,看有哪些需要注意、準備的..
很多人提到,如果要帶寵物的話最好帶一個朋友幫忙照顧...
所以請一個朋友排假,跟我一起去外拍,請她幫我照顧小Q..


早上約5點半就起床了,跟婚紗公司約8點梳化,因是平日,怕晚點會塞車
所以早早起床,早點出門,順道去接了一同要前往的朋友...
到達婚紗公司停好車時才7點出頭,因為婚紗公司在"中正紀念堂"對面,
所以我們就在中正紀念堂裡的公園小晃了一下,順便讓小Q方便一下...
到達婚紗公司時,我們是第一組到的新人,裡頭也只來了一個造型師,
她請我們到二樓坐一下,因為她東西還沒準備好..((我們太早到了))..
隔沒多久,大約不到10分鐘吧..剛好那位造型師就是負責我今天的造型師..
後來陸續有造型師和新人到達...連同我們共有三對新人要外拍...
要化妝又要換衣服,時間大約要近2個小時左右吧!!
剛開始很乖的小Q...

SDC13448.JPG  

小Q只能和朋友在旁邊等...無奈只要我和老牙有走動,他就會盯著我們看..
只要有離開他的視線,他就會開始叫...所以我們二個一定要有一個人在他的視線內
真的很魯的話,我或老牙就會小小斥責他...老牙在訓話呢...

 SDC13451.JPG
等我弄好了,換老牙去換衣服和化妝,我們二個只能輪流來...
一發現老牙不見了,他又開始該該叫...所以換我來安撫他...
眼睛一直盯著老牙消失的方向...

 SDC13454.JPG 

等全部弄好,要出發時已經10點多了...我們是第一組出發的...
還好此時的天氣還很OK..出大太陽呢!!
((誰叫颱風要來,前一天真的很怕會下雨吶..還好出門前天氣很讚))
第一個景點來到陽明山某溪邊...

 SDC13456.JPG

在這拍時還遇到一群應該是高中生的小朋友吧...大約10多至20人左右..
他們剛好在這玩水...((此時我跟老牙說.."這就是青春丫"..怎感覺好像老人的口氣丫))
他們看到我們在拍照,會把場景讓給我們..到另一邊去..
就這樣我們到左邊,他們就到右邊,我們到右邊,他們就到左邊...哈哈..
一直到我們要到更後方去拍照,他們突然大喊"祝你們幸福"...
老實說我被他們嚇到了..哈哈..但我還是轉頭回了他們"謝謝"..
在這拍到一段落時,突然下起大雨,還好我們剛好拍完了..要前往下一個點..
在路邊換下一套衣服(白紗)..這套我還蠻愛的,當初選的時候一穿就決定了..
在車上施'R(攝影師)問我們是要照原訂的行程走,還是要改變行程..
我和老牙討論了一下,還是照著原訂的行程,決定跟它賭一下...
第二個點還是在陽明山上的某個路邊...
還好到第二個點時,雨已經停了...遠遠還沒到時,就看見不少新人在拍呢..
第二個造型是在路邊的後車廂完成的...哈哈....

 SDC13472.JPG


其實第二個造型拍二個地方,另一個地方是湖邊,也在不遠處..
正好請朋友牽著小Q在草地走走,順便小解一下..

 SDC13480.JPG


很快速的拍完後,前往淡水三芝的"風稜石"拍攝...此場景靠海邊,是要付費的
一對新人要1500大洋呢!!所以決定在這拍二套...一到風稜石,就已有四對新人在拍了
真的是很熱門的場景吶..雖然它是要付費的,但還是很熱門...
快速換了衣服,並補妝換造型..換了第二換白紗..(總共挑了二套白紗、三套晚禮服、一套和服)

 SDC13486.JPG

這套白紗我也很愛,它上半身是有點半透明的,但缺點是...會一直往下滑..
造型師說因為他是彈性布料,之前有穿過的每個新人都反應一樣的問題....
我真的是圈圈叉叉...我總共請造型師幫我拉了三次衣服...((拉下拉鏈再往上拉緊))
快速拍完後,趕緊去換下一套衣服...之後又換了一套粉色的晚禮服...
接著趁空檔時間吃中餐...知道我們吃中餐的時間是幾點嗎??((想知道再來問我))
吃完難吃的炒麵後,繼續換造型和補妝,此時天氣已經開始有點變了..
在拍第四套衣服時,已經開始漂雨了,現場也只剩3對新人在拍,
其它已經拍完的新人早就趕著去下一個點...
就在我們冒著小雨拍攝時,又有新人才剛來要拍而已...
原訂下一套和服是要到"一滴水博物館"拍的,一來時間上來不及
二來已經開始下雨了,所以改成去北投的"溫泉博物館"...
但就在我們前往溫泉博物館的途中,雨越下越大..
重點是...我和老牙暈車暈到快吐了..所以當攝影師施'R問我們要繼續還是回公司
我立馬說"回公司"....
所以最後二套衣服是在婚紗公司的棚內拍完的....
在這我真的要說一下...我們租的車子是有附司機的,司機的服務態度很好,

會主動開車門讓我上下車,雖然司機的年紀不小(都可以當我爸了),這倒不是問題...問題是...
他的技術怎麼可以差成這樣丫...開平路不會暈的我,竟然都暈到想吐了....
更別說老牙了,因為他本來就容易暈車,況且我們還有吃暈車藥耶!!
我只能說那個司機的技術真的要再加強...他都是油門猛踩,然後再來緊急剎車...
連到最後在回家的車上,我隨行的朋友也說,那個司機真的是...

 

在此我要先申明一下,婚紗公司有規定,不能側拍,至於原因我就不清楚了
但我們拍的照片其實只是想記綠一下拍攝的過程,並沒有要拿來作其它用途..
好了...我累了..就先這樣吧...
此在很感謝陳'S的大力幫忙吶..感謝妳,妳也跟著我們辛苦了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