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行程
85大樓→早餐(IKEA)→85大樓→康橋(放行李)→夢時代→新堀江、城市光廊→瑞豐夜市→牽摩拖車→康橋

第二天早上8點起床,一早起來看到這市景真不錯呢

↓這是另一面的海景

我們住在32樓,房間位於二棟樓間,且正巧靠近中間棟的下方,看出去的感覺還蠻妙的

之前估狗資料時,剛好看到有人介紹早餐是到IKEA去吃的,看起來似乎近近的

所以我們也打算到IKEA去吃早餐,從85大樓出來,尋著地址找

在經過10多分鐘後,終於走到了,抬頭看似近近的,其實走起來不算近呢!!

在北部一向以機車代步的我們來說有點小遠呢!!還好是找到了

一進IKEA的感覺有點冷清,不像我們北部的,一早就還蠻多人去吃早餐的

我和老牙各點了一份59元,另加購一杯咖啡和一碗湯((以前59元有包含咖啡說,現在竟然沒有了))

↓59元餐(一個大可頌、蛋、沙拉+奶油..怎沒草莓醬丫)

IKEA早餐真的變貴了呢,以前有含飲料,現在卻要另外買

且之前有附草莓醬,現在也沒有了,不知是南部沒有還是連北部也沒了

太久沒去吃了,因為假日爬不起來丫...

假日的早晨,南部IKEA的生意似乎沒有北部來的好,人潮不多

不像北部,晚到了,根本找不到位子坐呢...((轉回正題))

吃完早餐又步行回到85大樓,休息一下,整理行李,準備前往下一間旅館放行李

但前往放行李之前,還有一件事要做,就是到郵局寄東西

前一晚的花束和牆上的字,是老牙手工製作,總不能就這樣丟了吧

且老牙也沒有想到要怎麼帶回這些,所以只好原封打包,再次寄回

((在此要特別感謝瑪斯提的孫太和孫先生的幫忙..才能給我這麼大的驚喜呢))

就在我們討論著要用什麼貨運寄回時,正在說著這附近似乎沒有郵局...

在一旁的丫伯好心的跟我們說附近有郵局...並告訴我們怎麼走..感謝丫伯吶..

於是我們步行前往尋找郵局,又再經過了10多分鐘後,終於找到了郵局,也順利的寄出

又再次步行了近10分鐘後,搭著高捷,來到高雄站,準備前往"康橋商旅-站前雄中館"..

↓這就是85大樓,在三多站旁的遠百前拍的((較高的那棟))

((因為我們買的是高捷的二日卡,所以這二天都是以高捷代步居多..還蠻方便的呢))

((結果到高雄站時,一走出捷運口就看到了郵局...我們二個馬上三條線..還繞了一大圈))

來到康橋,原本是想說先寄放行李的,不料服務人員說可以提前入住呢

所以我們提前辦了入住,且休息了一下((一早上走太多路,腳酸了))

↓房門入口後會先看到一張書桌((請自動乎略雜亂的物品))

↓房門及門旁的小衣櫥及冰箱

↓冰箱上方的茶包((還有附二瓶礦泉水啦))

↓浴室((並沒有想像中的小啦))

↓很重要的床((老牙一臉累的感覺..沒睡飽))

↓他在看電視啦!!

↓在書桌上的燈,很有藝術感呢!!

↓我清好了啦...那鏡子很讚呢..可以移來移去的,另一面還是放大的耶!!

休息了約30分鐘左右,再次搭了高捷出發嚕!!

下午的行程是夢時代、新堀江、城市光廊、瑞豐夜市((都是步行的行程呢))

其實搭高捷到夢時代並不是直接到達,而是要轉搭接駁車的,一出捷運口就看到了站牌

↓夢時代接駁車站牌

 有沒有發現它二面寫的接駁車等待時間不一樣

站牌旁有一個小小的棚子,還好有棚子,不然應該會熱暈吧!!

不到5分鐘的時間,棚子裡已排滿了要去夢時代的人,還好我們排蠻前面的

後來的人,因為擠不進棚子裡,所以在捷運口等

等了約10多分鐘,免費接駁車終於來了((感覺等超久的))

↓OPEN醬的免費接駁車

車程大約不用10分鐘就到了夢時代呢!!感覺還蠻近的丫((雖然司機時速30~40前進))

↓一到夢時代就看到門口上面彩繪著哆拉a夢呢

↓剛好碰上哆拉A夢的集點活動

在夢時代逛了3、4個小時,便前往新堀江逛逛..

((還是沒能全部逛完...因為時間不夠用丫,再加上吃了不優的麻布茶坊))

對夢時代有興趣的不仿可以去逛一下的,相片請自行到相本看嘿!!

新堀江就像是我們的五分埔吧...但感覺小很多呢...不到20分鐘就逛完了

感覺似乎沒什麼呢...接著轉往附近的城市光廊..

要前往城市光廊時經過了另一個捷運出口,位於中央公園的捷運出口

↓手扶梯二旁有很多的向日癸假花

↑手扶梯中間有道水流呢~感覺很特別..

↓這在中央公園看到的,什麼作用不是很清楚,但會一直變色呢..晚上看起來蠻漂亮的

經過一段亂逛後((中央公園啦))

終於找到了城市光廊

↓城市光廊

其實是我們走錯方向,所以我們是從它的尾逛到頭((最後才看到這個標示))

↓濃縮圖.....

這還被騙了100元呢...有去的人要小心呢....他是用硬鐵絲折名字

他會先拿一個東西問你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然後問你名字的最後一個字,他會折出來給你,然後叫你打賞

還給我開價最低100元,一個字100元也太好賺了吧..北部彩色的附鑰匙圈還不用100呢

還好只先折了我的名字,後來要折老牙的老牙說不用了,不然不就要讓他騙200了

原先我是不想付的,因為我看他桌上好多應該是他折一折人家不要的吧

但老牙說他都已經折了,就給他了...真的嘔死我了...

還一直跟我們強調什麼打賞不打賞的...真的是OOXX..騙我們外地的就對了

接著前往瑞豐夜市吃晚餐了

↓瑞豐夜市

人潮滿滿的瑞豐夜市,從高捷出來跟著人群走就對了((一直往前走就看到了))

逛了一圈後不知要買什麼吃,因為人很多,且路很小條

真的不是很好逛呢...如果有人在前面買東西的話,後面就會大塞車呢!!

最後只買了二杯木瓜牛奶、黑輪、二份芭樂、櫥窗滷味、烏賊炸蛋

↓好像叫深水烏賊炸蛋吧!!

整體來看,瑞豐夜市還不錯,但路太小條了,且我們又剛好是小週末去,人潮爆多

小吃的選擇還蠻多樣的,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去逛逛哦!!

 

二份芭樂、櫥窗滷味...我們帶回旅館邊看電視邊吃...老牙最後還給我吃不夠

只好又到樓下旁的小七去買了一碗丫Q吃((他說他要喝熱湯啦!!))

等弄到好,真的躺下來睡都已經近1點了

((今天的腳真的爆酸...我們二個都是...))...............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