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的假日都是下雨天,所以那也不能去,只能在家~
對QQ來說是很殘酷的事,因為假日是牠的出遊日呢~
下午...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當我從電腦前回頭看...

DSC03890-1.JPG


↑這對父女在幹嘛丫~丫巴露出大腿的在看電視,QQ則在睡大頭覺,是怎樣~
((QQ的睡姿被我寵壞了,牠喜歡靠著我這樣睡,把手臂當牠的枕頭))
沒多久被我吵起來了,因為睡太多晚上會一直魯我~
印像中我好像是到廚房弄東西吧-((太久了,我忘了~哈哈))
QQ跟著我後面出來,老牙則是拿著相機跟著出來~
等我弄好了,發現老牙在玩QQ~怎麼玩呢....
叫QQ去客廳,然後他站在房間門口叫牠過來,
等牠跑過來時,老牙再拿相機把牠照下來,前前後後QQ跑了5.6趟~
因為QQ是用跑的,所以照出來都是糊的....
↓這是啥鬼丫,根本看不清楚

 DSC03967-1.JPG

↓哈哈~飛耳狗~隱約看的出形體和五官((一旁是我丫巴的3萬元小折-浪費錢))

 DSC03970-1.JPG

↓跑了好幾趟,好像發現老牙在玩牠,所以用快走的~不跑了...還給我勾腳咧

  DSC03961-1.JPG

↓是說怎麼回事丫,怎會有這個表情出現呢??((房門一出來就是廚房))

 DSC03963-1.JPG


沒多久又窩回房間,換丫母我睡回籠覺了,老牙則是換坐電腦前~
↓看的出來照片裡的QQ正在對他丫巴叫~因為老牙坐在"電腦前"~

 2-11.jpg

不論是我或老牙坐在電腦前,只要被QQ發現我們不理牠的話~
牠就會開始叫((而且事先會先出一點點聲音提醒你哦!!)),
不然就是把頭放到你的腿上((外加一點口水)),讓你注意他~
如果再不理牠的話,牠就會在一旁叫,叫到你起來為止...
這就是我們下雨天的宅生活,不是電腦就是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