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牙還有二天特休沒有休~所以排了25、31這二天休假~
剛好趁著這個空檔~順便帶QQ去結紮~
趁過年前帶去結,這樣過年放假才可以帶牠出去玩~
因醫生九點才開門,原本想說早點起床,先帶牠去跑一跑的說
誰知一早天氣就不好,霧曚曚的一片,只好做罷..

九點多準時到醫生那報到,先量體重~
還好沒超過30公斤((因醫生之前答應我們如果QQ沒超過30的話,結紮費用就算我們2500大洋))
但也快了,一量30.85公斤,還被醫生唸了~叫你們幫牠減肥,怎越減越肥丫~
((心想:沒辦法丫,誰叫牠那麼愛吃,而且有那隻拉拉是不愛吃的丫))
在診所等了一下,因醫生要準備開刀的工具和麻醉藥~
醫生要我們等QQ打完麻醉藥後再離開,因為有些狗狗對麻醉藥會過敏((嚴重會休克))
等QQ打完麻醉藥時已經快10點了~原本還要趕到長庚分院的((老牙要去看醫生)),
但還是有點擔心,所以還是沒離開,在那等醫生開完刀,
看著被麻醉開刀的QQ,替牠感到好痛,也很心痛~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終於在10點40多分手術順利的結束了~醫生說麻藥全退要大約30分鐘~
在那待到11點45分左右才離開,回到家已快12點了~

手術後的QQ顯的虛弱、無力,傷口大約有5公分長,醫生說要二個禮拜才可以拆線~現在就等傷口復原嚕!!

98.4.26剃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