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牙下了班,突然跑來家裡找我,從袋中拿了一盒東西出來~
我以為是他們公司誰誰誰又請客買的小蛋糕之類的,但並不是~

DSC03294-1.jpg  

一打開盒子,哇....一看,盒內裝的是"德國布丁"二枚耶....
老牙馬上拿了一枚,當場嗑了一口,說不錯吃,說完後又嗑了一口...
然後才說二個都給我,沒誠意的傢伙,要買給我吃還要自己先嗑一角才行哦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老牙上班時在外面買的,是公司的同事帶他去買的~
重點是,這是NG的商品,表面看起來是有點小瑕疵啦,但材料和正品是一樣的丫~

DSC03299-1.jpg  

所以並沒有什麼差別丫,還是很好吃丫,問了老牙才知道,這一個只要30大洋哦!!
我猜丫,如果這正品的話一枚至少也要50~60大洋的吧!!
那時我正在吃飯呢,但看著被老牙咬了好幾口的那個布丁,還是忍不住的把它給嗑了~

一口咬下,外層皮酥香,內層有淡淡的奶香味,真好吃吶!!~(((另一個就留著當隔天的早餐)))~~
是說丫,這NG商品真的有給它便宜柳,是正品的半價(差不多半價啦),便宜又好吃,
只是外表沒那麼的完美,但內在還是很OK的啦~


以上商品純屬個人口感,僅供參考

 

官網:http://www.yannick.com.tw/yann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