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六下午去吃完六合板條後,和老牙跑去逛屈X氏((禮拜六有些產品特價還外加贈點活動))~
因長庚真的不好停車,而且很會"拖吊"所以我們小繞了一圈,還是沒能找到停機車的格子~
雖然復興北路口站了一個警察,但想說,只是逛個屈X氏花不了多少時間,就把車停到人行道上~
雖然知道人行道上不能停車,但之前有個警察跟我說,如果只停一下子而已是沒關系,
因復興一路上只有沒有格子的地方都是劃紅線的,所以如果只是拿個東西的話暫停一下OK的啦!!


哪知~逛個屈X氏花不到15分鐘的時間,一出來,摩拖車不見了,只看原本站在路口的那個警察~
看似心情很好的樣子((不然一般警察都是臭臉的)),果然發現地上被寫上看不清楚的車牌及地址
於是老牙去問那個警察,過去前還聽到那個警察用無線電在聯絡,我們只聽到"道路已經清空了??"
這是什麼意思丫???是該拖的和不該拖的都拖完了嗎??他X的,不會又是哪個"大肝"要來,所以在哪做秀吧!!
老牙一臉不爽的過去問了那個警察,請他幫我們聯絡拖吊車的,看在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們過去牽車
而不用從"復興一路"大老遠的到"華亞一路"去牽車,當然罰單我們還是會繳~
結果只聽到那個警察說"不好意思吼~我們用的無線電不同不能幫你聯絡,而且那拖車走了10多分鐘了"
聽他在放屁,拖車上都有會坐一個警察在上面好嗎??騙我們這種不知道的哦!!
聽到10多分鐘,我們也不過逛了10多分鐘,那意思是~我們進去後~拖車就來拖了嗎~也太扯了吧!!
我就在猜想~一定是那個警察報的,因為老牙去拖車場牽車回來時,我看上面有檢發人的章~
所以猜想一定是那個警察聯絡拖車來拖吊的~難怪他一臉開心狀,業績一定績了不少吧~


我和老牙只好從"復興一路"走路,走到華亞二路時,剛好碰巧遇到老牙以前公司的同事(我也認識啦)
請他載老牙去拖吊場牽車,而我則在路邊的樹下等他,這段路少說也走了半個多小時,重點是"很熱"
是說那個屈X氏也真是太不會做生意了,人家旁邊的南北小吃,只要有拖車要來拖吊的話,
每間店家都會大聲的喊說"拖車來了哦"一間傳一間,讓在那裡買東西的人趕緊去移車,
下午3點多出門的,結果牽完車回到家已經快6,真是離普丫,是說人民保姆都是這樣來賺外快的嗎
該做的不做,賺外快倒是很認真嘛!!像我之前摩拖車車廂被撬開,裡面的包包被洗劫一空,
光現金就2萬多元了,去年的事,都已經過了一年了,半點屁都沒有,只能說,自求多福吧!!
想靠警察的話~勸你省省吧!!那是不可靠的,還不如靠自己!!火大了一整晚~還要繳罰單~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