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QQ剛來時~大約是2個月左右的小朋友~轉眼間,已經過了二年了~時間過的真快丫~
左上角是牠剛來沒多久的呆樣~可愛的很~~變化真大丫~

  5.jpg 

因為這幾個月天氣又悶又熱的,讓QQ的濕疹始終沒法完全好,所以只好盡可能的3~4天
就幫牠洗一次澡,讓牠的濕疹不要那麼嚴重,洗完澡我會讓牠在房間睡一晚,
隔天早上再把牠帶到外面狗屋去,還好牠現在已不像小朋友了,會亂啃我的書櫃之類的~
昨晚一連起來好幾次,可能是因為牠小時候來時,我養成了習慣吧~
((小狗剛來時都會亂尿尿或大便,所以晚上都要起來清理))
每次只要牠在房間睡覺,當晚我都會不時的醒來,看看牠在哪~再繼續睡!!
之前還是小狗時都是讓牠睡在一個小貓屋,等牠大一些就把屋頂拿起來,只睡下面底盆~

這愛心枕我印像中是朋友給的,那時就把它拿來給牠睡覺用~從小開始睡的小愛心枕
所以每次睡覺頭都會靠在上面,不然就是用身體整個把它蓋住~ PHOTO036-1.jpg

整個都已經長大了,還是硬要塞在盆子裡睡覺~PHOTO029-1.jpg
而這個小妞近期給我越來越過份了,從最先前的電腦桌前(我會在哪放一塊布讓牠睡)
再來到爬到床上睡在我旁邊、再來是睡在我腳邊((電風扇前))、再來是床下的木板~
到最後~這小妞昨天竟然跟我搶枕頭~牠之前都是把我的手當枕頭睡,
現在是整個給我橫躺在我的枕頭上,只留一小角給我,好樣的吼~還好我有二個枕頭~
不然就是給我橫躺整個床上~是要叫我睡哪裡丫~床尾嗎~((因為我是睡雙人床))

DSC02703-1.jpg  

 可能是這陣子太熱了,床又是彈簧床,所以讓牠沒辦法睡的很好~

((雖然有時一整晚大多都是在四處移位子))

每次半夜醒來找牠身影,總是在不同的角落發現牠~牠已經把整個房間的四個角都睡遍了~
而近期越來越會撒嬌,總是在睡前跑到我旁邊躺好,然後整個頭放在我的左手臂上~
我就會問牠"QQ~這樣要怎麼睡覺丫~",牠就會看著我,然後把頭往旁邊移了一下~

等到牠真的愛睏時,牠就會開始喬位子了,而我的左手通常都是充當牠的枕頭~
但每到快天亮時,醒來一看,牠就是睡在我旁邊,重點是...........
每次早上手機的鬧鐘一響,牠就會來叫我起床,唉~想偷睡一下都不行~
因為牠會用前腳一直來撥妳的手,叫妳起來,不然就是又來晚上那招~
整個躺在妳旁邊,然後整個頭壓在妳的左手臂上跟妳對望,如果再不理牠~
牠就會開始用叫的~~唉~~真不知道這是好還不好吶...如今已長成這麼大了~DSC028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