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拿了麥芽糖來給我(團購品)~
上禮拜就有預告說有小禮要給我了~雖然知道了是什麼小禮~但還是很期待~
東西拿到手的第一件事~不是看麥芽糖~而是看小禮物~哈哈哈~
一包夾練袋中裝著三條東西~開打一看~第一條是粉色系的大腸圈~水哦~
雖然中間那條太明顯了~美觀上有點不足~但綁起來很好用且彈性十足~第一名~
我還真怕粗手粗腳的被我給弄斷了咧~哈哈哈~是說~可以送修吧~((快逃~~))

DSC02758-1.jpg

第二條是粉藍色的大腸圈~~美觀上比第一條好~但我還是覺的第一條好用吶~
可能是這條的鬆緊帶比較細~不較沒那麼好綁吧~但綁起來也是不錯看的吶~

DSC02762-1.jpg

第三條是五色條~我把它叫做"幸運五色線"~嘿嘿~
DSC02764-1.jpg

趕緊拿來戴了一下~哇咧~我的天丫~小姐~這...也太大條了吧~~

9.jpg

把它拿來戴腳試試~哈哈~剛剛好鬆鬆的~是說~請問這是要給我戴腳的嗎~
哈哈哈~我的手有那麼粗哦~太大條了吧~怎戴丫~有點誠意好嗎~
哈哈哈~好啦~開玩笑的啦~~謝謝妳的小禮物吶~~
但~可以修改吧~不然真的要拿來戴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