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眼殘手殘打錯日期6/27傍晚~趕著5點多出門~去台茂看"變型金鋼Ⅱ"~太晚出門怕會買不到票~
果然~到台茂大約6點左右~到了7樓一出電梯門口~哇咧......人龍超長~~
去過台茂的人都知道,售票口有二邊,通常只開放一邊在售票~
這次~二邊都開放了,但是~一邊是只賣"變型金鋼Ⅱ"電影票,另一邊是賣其它電影票~
但...買"變型金鋼Ⅱ"的人龍~遠超過買其它電影票的人~這種景像~是我們第二次見到~
第一次見到是"哈利波特((忘了第幾集))"~也是超多人的排超久的~
排了約30~40分鐘才買到票~但劃到的位子卻是小廳的,而且位子還是偏後~
但也不得不看,因為售票員說,後面幾場也都是差不多的位子~哇咧.....
看了一下時間~快7點~而電影是9點20的~這空擋不知要做啥~
而且台茂好幾層樓近期在重新裝潢~也不知啥時會好~因為沒注意看~
由於還沒吃晚餐~最後決定還是去吃"蚵仔煎&雞排"~順便去逛逛佳瑪打發時間~
逛完佳瑪又花了500多元~回到台茂~老牙說想上廁所~剛好我也想~
由於時間還沒到,就想說那順便在樓下的樓層逛逛~先從1樓開始好了~
剛好1樓就有廁所~哇~人也不少柳~重點是在要走進廁所前的走廊~
我們發現~一路進去~二旁都有掛著滿滿的"畫跟拼圖"~~
進去時沒仔細看~因為趕著上廁所麻~我先進去~老牙先在外面等~
等我出來時~老牙才去~看著二旁的畫~有迪士尼卡通的拼圖((最大一幅拼圖))~
其它的我就不太記得了~還有一些像是得獎的作品的畫~~
我跟老牙同時像中的是這幅~"龍貓"~作品名稱叫"吶喊"~
其實龍貓還有另一幅(就是龍貓拿著葉子那幅)~但我們二個還是覺得這幅比較好~這是一種FU~哈哈~
冒著在別人異樣的眼光下~我們二個把拼圖拍下來了~
因為它還有打光,所以很難照~再加上拼圖高度又掛的比較高~((怕別人偷吧))
拍了好幾次才拍出二張還OK的照片~~算清楚且不模糊~~

龍1-1.jpg

這幅拼圖~把龍貓裡的重要人物都點出來了~連我愛的龍貓車也有

龍2-1.jpg

還記得小時候剛看完龍貓時~會覺得自己也好想要有龍貓哦~!!
呵呵~果然是小朋友才會有的想法~因覺得它好神哦~~而且又很可愛吶~

而且~現在要買到龍貓的產品也不容易柳~因市面上很少見了~
有的大多也都是粗劣品~不然就是仿冒品~一點都不像~粗糙不堪~
能再次看到這種拼圖~真讓人懷念丫~((疑~不對丫~做啥講的我很老似的~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