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聽說老牙的同事~"業助小姐"~又拿了一包手工肉條要給QQ吃~
哇~真是好康的耶~之前上網看了一下~才知道要做這還真麻煩~
要切薄片、有的還要先切丁、還有要打碎的~手續真煩雜丫~

DSC02732-1.jpg


看這有點小透光的肉質~就是新鮮的證明啦!!
看似不起眼的肉干~但聞起來好香哦~難怪QQ那麼愛它~
DSC02733-1.jpg

曾經也有想過要買一台來用的~但~無耐單價太高了~讓我下不了手~
何況~又想到我的懶性~但最後還是做罷巴~以免又被老牙碎碎唸~

再次感謝"業助小姐"的零食!!((我知道妳有在看我的網誌~呵呵~某人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