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看到了福氣麻有增了我之前想買的產品~所以又給QQ增了新零食~
也補了一些之前買過的脆笛酥的庫存~這樣才不用讓他丫巴跑來跑企的~
唯一失算的是~我買錯了12吋的打結骨了~沒注意看是打結骨就給他買下去了~
其實是要買12吋實心骨才對的,老牙拿回來後還一直問我說怎會買打結骨咧~!!
我就說~我看錯了麻~看到12吋的就給它訂下去了~沒注意看到後面的丫~!!

DSC02684-1.jpg

這是這次新增的產品~因外面賣場大多都是50支要120~130左右(現在漲價了)~
之前一包最新出來的只要79元,可能是產品賣的很好吧,後來漲到99元,
現在已經漲到100多了,真是太扯了,果然是黑心商人,但為了狗女兒又不得不買~

2.jpg

東西拿到手後,趕緊拿出來看了一下品質,OK啦~還可以~但比外面市售的短了一點~
想了一下,也對啦~因為這比較便宜嘛~所以短了點還可以接受啦~!!

小丫姨禮拜六來家裡~看到了QQ在吃之前的12吋實心骨,就問我說:"妳們這還買的到那個哦??"
我突然一頭霧水的問說:"啥??",然後她指著QQ在啃的實心骨說,那個丫~
她才說,她們那邊(汐止)現在都買不到大隻的實心骨,要我下次買的時候順便幫她買2支~
小丫姨家也有養一隻"黃金拉拉"~說是表弟的朋友送給表弟養的~但我從來沒看過!!
小丫姨說因為牠從小都養在家很少帶出門,所以會爆衝,就很少帶牠出來,
但都讓牠在家自由走動,反正小丫姨家有二樓嘛~可以爬上爬下當做運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