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火星糖在辦試吃~福氣麻"齁康到修報"~請家族的朋友趕緊去登記~
當然丫~"試吃"柳,滲一咖一定要的丫~只是??火星糖到底是啥丫??
滿懷著疑問等著火星糖的來到!!終於~~它來了~~
因為是試吃,所以一小紙袋內裝著2個火星糖,包裝的很可愛,可見店家的用心~

DSC02688-1.jpg 

秉持著試吃的原則~((就是要寫試吃感想啦))
打開了包裝~看著不起眼的糖果~((心想~~這.......好吃嗎??))

DSC02691-1.jpg

因打開了包裝後,裡面的糖果還有一層透明的糖衣包裹著,所以聞不到味道!!
咬了一小口,濃濃的牛奶味從口裡散發出來~好香丫~而且這一小口裡還有果仁耶!!
真是太神奇了!!看了一下切面~果仁給的很大方~而且還蠻大顆的~絲毫不小氣耶!!
((很抱歉~~因為太順口了~所以沒有把它照下來~))

老實說,這糖應該會很合小朋友的口胃吧!!但對我來說太甜了點!!
吃起來口感都還不錯,重點是不黏牙哦!!但單價似乎偏高了點!!
看著它紙袋內側的紙條寫著"我含有超多的夏威夷豆和杏仁果粒"
原來它有二種果仁哦,這我倒還沒注意到耶~~!!
使用的材料還有:林X營鮮奶、寒天、海鹽、海藻糖……等!!!
包裝上最今我印像深刻的是紙袋的底部寫著:
                  "你現在吃的是什麼?  純手工火星糖" 
精典的來嚕→"我不想回火星…以後吃不到怎麼辦丫"哈哈~寫的真好丫~創意十足丫!!

以上純屬個人口感,僅供參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參考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mars-candy/archive?l=f&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