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母親節是禮拜日~因丫目家的姐妹眾多(5個姐妹)~所以回去幫外婆過母親節的日子大家都要僑時間~
今年眾丫姨僑的時間是禮拜六,所以丫目禮拜六近中午時就回外婆家去了~
原以為丫目會禮拜日才回來,沒想到傍晚丫目打電話回來說,晚點就會回來了~
可能是眾丫姨們的兒女禮拜日也都要幫丫姨們過母親節吧~!!所以禮拜六晚上就提早散會了~
今年因為沒看到啥讓我有衝動想預訂的蛋糕,所以今年根本就沒訂蛋糕~
禮拜六晚上臨時上網查了一下,查了半天也不知要買啥蛋糕,突然臨時想到~
林口家樂福樓下那間蛋糕不是亞尼克的嗎~印像中還不錯吃~好吧~上網找了亞尼克的資料~
查了近一個小時~怎樣就是找不到林口家樂福樓下那間的資料,後來才想到,丫是不會打電話去家樂福問哦,他們應該總知道吧~!!
查到了林口家樂福店的電話,打過去問,結果對方說那間店叫"菓堂"~跟對方要了電話~
打了過去,一問才知道訂蛋糕要三天前預訂,不然就要現場選購,好吧~那就只好禮拜日早上去買嚕~


禮拜日早上九點多就爬起來了~因為怕太晚去買會挑不到口味~而且家樂福九點才開始營業~
一到現場看,蛋糕選擇8吋的也只有3種口味,6吋的也只有3種口味,選了個看似不像黑森林的黑森林~
在現場時我還特地看了一下店面~果然有看到亞尼克蛋糕的盒子~
突然瞄到旁邊有一個招牌寫著~菓堂與亞尼克合作之類的文宣~才知道
原來這不是亞尼克的店,只是有與亞尼克合作蛋糕之類的關系而已~DSC02509-1.jpg
回到家趕緊把蛋糕放進冰箱~因為真的很熱~怕蛋糕會壞掉~((我是騎摩拖車去的))
DSC02510-1.jpg

 DSC02514-1.jpg
雖然蛋糕裝飾的很有母親節的FU~但家裡的侄子~不知是沒看過還是老師沒教~
總是說~蛋糕上面那朵是"玫瑰花"~現在的國小老師都那麼混嗎??
沒教小學生母親節時要送"康乃馨"嗎@@?還好那朵是真的花~否則我看我家侄子應該會拿去吃吧~@@~

DSC02513-1.jpg   
丫目蛋糕切完我才發現~那小姐不是說是黑森林嗎@@??
怎會有黑森林包布丁的~那是哪門子的黑森林丫~~雖然蛋糕都是巧克力~~
DSC02517-1.jpg

還好因為是巧克力的~所以侄子們蠻捧場的,一個人都吃2塊~所以所剩不多~
差不多剛剛好~但我跟丫目一致認為~這蛋糕應該不是當天做的~不優~真後悔丫~
還害我跑那麼遠~又一大早的跑到那去買~結果買了個不優的蛋糕~唉~

DSC02519-1.jpg

這蛋糕我應該不會再去買第二次了吧~唉~

以上口味純屬個人口感~僅供參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